棱镜棱镜

你的眼中映着世界

噗哈哈哈题目好中二啊(和 @●青夜○ 讨论了好长时间然后发现自己是个起名癌~)
ooc属于我(严重~)

太宰治第一次见到中原中也时,就被他那双湛蓝色的眸子吸引住了。
太宰治盯着它们看了好久,好像它们有魔力一般。
突然,眼睛的主人轻声说:“你好,我叫中原中也……”
抬头看了一眼微笑着的森欧外,太宰说:“你好,我叫太宰治,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搭档了哦。”
“中也,你的眼睛很漂亮啊,就像漫漫长夜中一对闪着光的蓝宝石一样。”
中原中也用那对蓝宝石看着他,脸上充满了惊喜,好像为蓝宝石镀上一层光。

经过一年的训练后,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拿到了第一个任务。
那天晚上,中原中也颤抖着双手扣下了扳机,“彭”的一声,目标应声倒下。“任务……结束了。”中也自言自语,那像蓝宝石一样的眼睛,变成了波涛汹涌的大海,好像暴风雨正在肆虐。他看着倒在血泊里的死者,脑子里嗡嗡作响,一步也挪不动。“杀人的感觉……是这样的吗……”

“中也”耳边传来太宰清亮的声音  “回去了。”
太宰看着中也的眼睛,说:“中也的眼睛又像大海,好想溺死在里面啊~”
“说……说什么呐,变态自杀狂青花鱼。”
“哦哦中也这么说我会桑心的哦~”

中也15岁的那天早上,太宰治笑眯眯地看着还在打盹儿的中也,无比愉悦地说:“中——也——起床了——哦,今天是你15岁生日哦~”
“啊……生日”中也迷迷糊糊地回答一句,坐起身来,扣上自己的帽子。
然而,一声震耳欲聋的惨叫直冲云霄。
看着从帽子里掉出来的一堆蛞蝓,太宰治欠揍地说:“蛞蝓小矮子,我送你的生日礼物哦!专属于你的吉祥物哦!”
“太宰治我×你妈!!!”
中也咆哮着从床上跳起来把太宰踹到了墙上。
那片大海又变成了蓝色的火,燃烧着,跳跃着,舞动着,得意洋洋地看着嵌在墙上的太宰。

就这样,那双多变的蓝色眼睛和无数句欠揍的话一起走到了18岁。
可是欠揍的声音却小的听不见了……
太宰治离开的那天晚上,经历了炸弹洗礼后的一脸疲惫的中原中也,坐在了自家的沙发上,看着夜晚的横滨——这个他深深依赖着的港口城市,这里有他的工作,他的导师,他的童年,他的辉煌,他的…………搭档……
他打开了一瓶柏图斯
“为太宰的离开庆祝一下!”
真的是庆祝……吗?
他眼中倒影出星星点点的灯火,就像璀璨的银河
直到第二天早上,那瓶柏图斯才被喝的一干二净。
迎着朝霞,那双眼睛又被镀上了一抹红色。
“青花鱼,老子总有一天要宰了你!”

啊啊啊,写完了,我写了点啥
这几天的一个感想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♬︎*(๑ºั╰︎╯︎ºั๑)♡︎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