棱镜棱镜

酒(一个有点智障的脑洞)

关于芥敦(敦芥???)的脑洞(有双黑出没~)
全是ooc(谨慎食用)
第一次写文,请多多指教(๑´ㅂ`๑)

深夜十一点的横滨

这家小饭店依旧十分热闹
“呀!中也,都这个时候了呢!咱俩是不是该走啦!先让人家新搭档交流一下吗~ 而且咱们这对老搭档是不是也该叙~叙~旧~啦~”
“啊,啥?死青花鱼老子酒还没喝完呢走什么走!”
然而,太宰治还是利用身高优势把可怜的小蛞蝓拽走了……
听着“妈的死青花鱼你放下老子……”之类的声音渐渐远去的敦,头上冒出层层黑线。
看着对面正吃着无花果拼盘的芥川
中岛敦感觉……有点尴尬……
“呜哇!都怪太宰先生,说是要让我俩熟悉一下,结果竟然自己拉着中也先生跑了,要不……说点什么?”中岛敦想。
“诶呀,芥川,我有时候真的觉得太宰先生和中也先生很有意思呢……嘿嘿……嘿嘿嘿……”
“人虎,搭话水平这么差就别说话。”芥川瞥了他一眼。
“哇这家伙性格真是十分恶劣啊,好想和他打一架啊……”中岛敦恶狠狠的盯着他。

于是,这两个人就这样吃着自己的东西,竟都没有离开

吃着吃着,芥川突然喊来服务生,要了三瓶啤酒
于是,中岛敦也要了三瓶
“难道……芥川想和我比喝酒?他酒量不会特别好吧……有点慌……”中岛敦盯着啤酒想着。
“啪!”芥川打开其中一瓶,喝了一口,看了中岛敦一眼
“喔哟!看来我猜对了~”中岛敦也打开一瓶,喝了一口。
于是,他俩就开始你一口我一口的喝……(有点尴尬)
喝完一瓶以后,芥川的脸就开始红了
“喂,人虎,咳咳……我真是服了你了,你竟然能就着茶泡饭喝酒……咳咳”芥川感觉自己晕晕乎乎的,而且说话也有点不清楚了
中岛敦也不甘示弱
“切 你还好意思说我!喝了一瓶就晕成这样,我可是比你好多了”
他说的没错,中岛敦酒量的确比芥川好。

清晨的横滨
神清气爽的太宰治和虚到透支的中原中也走在没什么人的大街上
“啊啊啊完蛋啦敦君昨天晚上一直都没回我电话,肯定是喝酒了,要是不把他带回侦探社的话,国木田君友好的询问过我以后就又要把我打一顿了!!!”
“啊啊啊死青花鱼都怪你,如果找不到芥川我也要被老大友好的询问了!!!”
走着走着,俩人在一个小胡同里看到了这样的情景:芥川和敦并排坐着睡着了,而且敦敦的身上盖着芥川的外套~

哇哇哇终于写完啦~
在脑子里屯了好久了
所以考完试就些粗来了(*´艸`*)

评论(4)

热度(11)